會務推動

召開第五界第三次(106年)會員代表大會

中華道教玄天上帝弘道協會106年會員代表大會報導

中華道教玄天上帝弘道協會第五屆第三次會員代表大會於106年04月23日下午2時30分假嘉義市大溪紫微宮舉行,會議由理事長李林欽親自主持。

紫微宮主任委員賴伸州及各委員及信眾們為此次大會不僅無償提供場地,亦為大會籌備安排周詳,服務熱誠,盛情款待。

當天中華道教玄天上帝弘道協會全國會員代表出席者踴躍,理、監事及代表們也都藉著此機會相互寒暄,交換經驗,不亦樂乎。

會議前首先舉行團拜,大家聚集在紫微宮大殿內外恭向玄天上帝進行敬獻禮,過程莊嚴肅穆,受感神恩。

大會開始時李理事長表示:「今天感謝本會全國會員代表不持辛勞,遠道而來(如澎湖)出席踴躍,使得大會增添了不少光彩和動力,尤其紫微宮委員會是本會新進的團體會員,有如此的勇於任事,又盛情款待,殊屬不易。我們協會就是需要挹注今天這股熱誠參與的團結力量,才能使協會不斷健全卓壯,進而服務同祀道廟,共同闡揚玄武聖德」。

會議中除了例行審查105年度決算及106年度預算外,也邀請即將在宜蘭縣舉辦的「一0六(丁酉)年恭祝北極玄天上帝飛昇得道全國聯合慶典」活動的頭城武當祖廟台灣第一行宮外澳接天宮林主委等人報告活動籌備的詳細情形,報告內容精彩可期。會議在下午5時準時閉幕,會後就地舉辦餐敘聯誼,最後大家互道珍重宜蘭再見!                     201704.24秘書處


 

中華道教玄天上帝弘道協會
會址:新北市五股區新五路三段 1 號 電話:02-2295-2639 傳真:02-8292-3636 E-mail:kang2927@ymail.com

宜蘭網頁設計 彩虹軒設計整合行銷